Vivivo 超級喜歡吃港式燒臘三寶的~(老皮:咦~你不是好吃的都喜歡喔~~毆飛中!!)

不過在南科附近只有烤鴨!! 這個月已經吃了5次的半隻烤鴨了吧!

唯一的燒臘店老皮覺得油雞太油~所以我們認真搜尋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油雞店家

偏偏跑出來都在台南~我的關鍵字明明是善化!! 

結果老皮也偷偷瞞著我搜尋想要解一解我的思油雞之苦! 果然大家找的都一樣!

羊城油雞就成我們這周的目標啦

羊城店家的地址就像9又3/4月台一樣,在某一條巷子中,起初我們還不確定不過即使下午兩點了還是有很人陸陸續續提著"油雞大王"的紙盒出來

心想就是它了!! 開心地繼續前進

 

到店裡已經大約快兩點了所以客人並不多,所以位子可以隨便坐XD

manu1.jpg  manu 2.jpg  

 

第一次到訪,當然是選招牌囉

第一道上來的是油雞~喔喔喔看看外皮顏色多麼美麗呀,下方還有醃蘿蔔來中和

肉質軟嫩卻不油膩~不過要做到這麼嫩,通常骨頭都還是會有血水的顏色

但是羊城吃的時候是完全不會有血腥味的!!!

r2.jpg  r5.jpg  

第二道是蔥油淋雞,用餐前服務小弟有告訴我們這一到會比較油一點

我第一口是直接吃肉,恩~~真的是油滋滋的 不過後來加上蔥一起吃

有蔥的清香來中和油的味道其實還不錯 

不過就個人口味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油雞就是了

愛吃肉燥飯的老皮倒是覺得這個配白飯應該很好吃 

r4.jpg  

我們還點了一到來插花的牛肉燴飯,牛肉勾芡味道還蠻濃的~牛肉處理得也不錯

r3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,就食物來說,我們還蠻喜歡羊城的.

不過就餐廳本身的裝潢來說, 很有香港有名的老店家的style

就是好幾十年始終如一...我到現在還是很困惑

網路上很多網友說羊城的服務不是很好,不過我們這次去可能因為客人比較少了吧,

阿姨們都很熱情

解釋菜單也很詳細 

很有南部大姊的風範^^

看我在拍照還四處跟我推薦,以下的匾額就是小姐推薦的~已經有35年歷史喔!!

Anyway~希望很快可以再訪羊城油雞^^

r8.jpg 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vo 的頭像
    vivivo

    vivivo

    vivi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